Microsoft Lumia 940 規格曝光!運行 WP 10 系統、2,400 萬 OIS 鏡頭

圖為 Nokia Lumia 930

早前流出的首部 Microsoft 品牌手機 Lumia 535 的規格非常薄弱,相信不少人都覺得失望。不過今日網上又出現了一部名為 Lumia 940 的新機資料,當中更會採用一些之前 Lumia 手機未曾用過的規格。

據資料顯示,Lumia 940 將會採用 5 吋 QHD 螢幕、2.7 GHz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3 GB RAM 及 32/64/128 GB ROM 等等,雖然只不過是一些較為強勁的配置,但該部新機同時還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首先它將會採用全新的 2,400 萬像素 PureView 鏡頭,具備光學防震及自動對焦等功能。其次是螢幕會配備仍未公開的 Gorilla Glass 4 玻璃。至於運行的系統則是最新的 Windows Phone 10,而從這點來看,相信這部新機應該沒有可能在短期內推出。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