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TV Live】《盛女》人生教練曹祐謙教你 / 妳高科技結識異性秘技

踏入十一月,亦即是說很快就會踏入節日期,亦是有些人說的「求戀期」。可能節日氣氛較易令有心的男女結合成情侶吧,不過結識異性,雖然身處今日這個廿一世紀互聯網、智能裝置盛行的世代,也無可能像運氣般「話來就來」吧。今集 Unwire TV Live,我們就邀請到曾在《求愛大作戰》、《盛女大作戰》中擔任人生導師的曹祐謙上來,與大家分享「高科技」結識異性的秘技。另外究竟人生導師是甚麼?想入行又可以點?在節目中曹祐謙會一一分享。無論你是想知道點溝仔溝女,還是想對人生導師有更多認識的 unwire 讀者,就不要錯過今晚 9 點的 Unwire TV LIVE 直播了。

Unwire TV Live 詳情:

日期:2014 年 11 月 6 日(星期四)
時間:9:00pm 至 9:45pm 左右
欣賞位置:unwire.hk/unwirehktv_live(電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9VU_OQ7LU(手機 / 平板)(屆時如以電腦版收睇,會有即時討論區,大家可與主持及曹祐謙即時對話!)

嘉賓介紹:

曹祐謙,專職人生教練,並曾於 TVB 的戀愛真人 show《求愛大作戰》、《盛女愛作戰》中擔任人生教練,為參賽者出謀獻策,希望追得心上人。近年開設婚戀顧問公司,為客人排解各種戀愛煩惱。興趣愛睇戲,每星期睇五、七套電影是等閒事。

今晚 9:00pm,Unwire TV LIVE 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