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三大版本售價曝光!黃金版價格超過 3 萬港元

於今年 9 月初舉行的發表會上,Apple 曾宣佈 Apple Watch 將會推出三個不同的版本,而售價會由 350 美元起跳。暫時可以知道最基本的版本將會是這個價錢,至於另外兩個版本又如何呢?今日有法國網站就披露了相關訊息,當中最高級的版本價格簡直是貴得驚人。

據法國網站 iGen.fr 報導,不銹鋼版本 Apple Watch 的售價將為 500 美元(約 3,876 港元),而 Apple 亦將之定為中級檔次的版本。至於最高級的黃金版 Apple Watch,售價則會介乎 4,000 至 5,000 美元(約 31,007 至 38,758 港元),以一款智能手錶來說,此價格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雖然暫時仍未知道黃金版 Apple Watch 到或是整個錶殼會由黃金製造,還是只會採用鍍金,不過上述的價格卻與早前珠寶業內人士估計的 1,200 美元相差甚遠,相信對一般用家來說應該是難以負擔。

來源:iGen.f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