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攝影市場?Amazon 向 Prime 用家提供無限用量照片儲存

現時攝影社群有不少的網上儲存服務可以使用,不過都有不少的限制,例如容量和照片大小等等。最近 Amazon 就為 Prime 用家推出了更強大的儲存服務,讓用家無限上載照片。


這個 Prime Photos 服務,基本上就是一個無限雲端照片儲存服務,讓用家在不同平台,例如 iOS、Android 或者 Mac 和 PC 上面,上載照片。除了有無限的容量之外,用家更可以上傳完成的原始檔案,沒有大小限制,這比起限制大小的服務(例如 Google+)或者限制容量的服務(例如 Flickr)都要好用。

當然,Amazon Prime 也是一個付費服務,需要 99 美元一年,不過功能甚多,例如電影和音樂串流,快速送貨服務和免費電子書等等,都是其服務的一部分。如果是經常需要使用雲端照片儲存的用家,也許單是無限儲存的功能,已經值得 99 美元一年了。

來源:Amaz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