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推出 7 吋汽車 CarPlay 觸控螢幕

繼 Pioneer 上月推出了 NEX 汽車影音導航系統後,另一大廠 Alpine 日前亦發表同樣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7 吋車載觸控螢幕 iLX-007,相比起 Pioneer NEX8000 需要 1,400 美元,Alpine 定價較親民,只需 800 美元(約 6,204 港元)。

Alpine iLX-007 適合想體驗 CarPlay 的車主,這 7 吋觸控屏幕有專門的 Siri 按鍵,只要搭配 iPhone 5、5c、5s、6 和 6 Plus,就可以使用包括電話、音樂播放、地圖導航、收發訊息和 Podcast 等應用。Alpine 亦加入倒車鏡頭輸入,亦可以用作調整不同音響系統的聲效設定。

多間車廠已經表明會推出內置支援 CarPlay 系統的新車,但不少車主沒有換車的必要,就可以考慮 Pioneer 或 Alpine 所生產的汽車影音導航系統。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