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管理層承認推出 iPhone 5c 是錯誤

對於 iPhone 5c 是否一款成功的產品外界早已有不少評論,不過 Apple 產品營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剛在Code/Mobile大會上承認,推出 iPhone 5c 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以下更多資料:

Apple 向來有自己一套的企業文化,而且亦不會以低價換取市場佔有率。Joswiak 認為,比起平價促銷,Apple 更看重的是用戶體驗。iPhone 5c 是一個錯誤商業決策,iPhone 5c 上市後的表現持續低迷,除了因為產品本身並不算十分便宜之外,Apple 亦意識到推出平價產品向市場妥協的方向失敗,而且消費者願意選擇更好而非更平的產品。Apple 最近推出全新的 iPhone6 及 iPhone 6 Plus 手機,但是卻沒有為 iPhone 5c 帶來更新,業界普遍認為是 iPhone 5c 快將停產的先兆。

 

sour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