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KE A WISH 膠樽捐贈造聖誕波

這一個月在香港街頭上雖然多了很多垃圾,當中最多應是膠樽,但市民們自發把垃圾分類,念人感動。但原來多種回收品中,膠樽價值比較低。AllRightsReserved 有見及此,找來荒木經惟、Phillip Lim、LINE 等著名設計師和品牌,將回收的膠樽再造成特別設計的聖誕球造成扭蛋樹並義賣,所有收益將會全數捐贈到願望成真基金,以實現重病兒童的聖誕願望。

 

現時希望大家一同參予捐出膠樽作這份聖誕願望的原材料,向這些廢棄的膠樽賦予第二生命,企劃的目標是收集 30,000 個廢棄的膠樽。如果大家支持完香港的活動,可以幫手收集膠樽到以下地點。

膠樽收集日期及地點:
1. 利舞臺地面 10月24日 ﹣11月1日
2. Hysan Place 十樓寫字樓大堂 10月24日 ﹣11月7日
3. Hysan Place 啟超道地面 10月24日 ﹣11月1日
4. 利園一期三樓寫字樓大堂 10月24日 ﹣11月7日

▲ 只有 PET 的膠樽才適合,回收前麻煩大家移除樽蓋及包裝紙。

▲ 是次參與的品牌及創作人包括:Araki Nobuyoshi 荒木經惟 (日本) 、Craig & Karl (美國/英國) 、Fantasista Utamaro (日本) 、Jeremyville (美國)、 Lisa Larson (瑞典)、Mina Kwon(韓國)、Phillip Lim (美國)、Piers Atkinson (英國)、Sticky Monster Lab (韓國)、LINE、GAP、I.T 的 Baby Milo 等,會把膠樽變成美麗的聖誕波。

▲ 荒木經惟【Flower Paradise】:花朵的排列代表著生命力和無限靈感,在這聖誕季節,好好的想念摰愛,珍惜摰親。

▲ Phillip Lim 【Soleil Bauble】:配合品牌的季度主題”Soleil”, 聖誕球被上如陽光般充滿活力的圖案,讓人感到親和及玩味。

 

▲ Mina Kwon 【Thankful】:每個人應感謝他們所擁有的,在這個聖誕,一起去感謝的我們所得到一切!

 

▲ Lisa Larson 【Mikey as Santa】:”MIKEY the cat”是 Lisa Larson 與她的女兒 Johanna Larson 共同創作,以貓為題的經典作品。這個聖誕,Mikey將會化身聖誕老人將節目喜悅帶給大家。

 

▲ LINE :人氣 LINE 人物 Brown、Cony 及Sally 將會化身成聖誕球,繼續發放正能量,散播歡樂。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