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再等!LG 宣佈 G Watch R 智能手錶全球各地發售行程

LG 最新款智能手錶 G Watch R 將會於今日正式登陸英國,相信不少人都希望知道其他地區的發售日期。而今日較早時間官方終於發放了最新消息,概括描述全球各地的推出部署計劃。

G Watch R 將會於 10 月 24 日於英國發售,而其他歐洲地區如法國、意大利及西班牙等則將會在 11 月初推出。至於北美、亞洲及獨聯體當中的主要市場,則會隨著歐洲地區之後陸續發售。除此之外,這款新智能手錶亦將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於 Google Play Store 發售。

規格方面,G Watch R 將會採用 1.3 吋圓形 P-OLED 輕觸式螢幕,並配備 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 512 MB RAM、4 GB ROM、9 軸感應器、心跳檢測器、氣壓計、410 mAh 電池及具備 IP67 防水防塵功能。據知其售價為 250 美元(約 1,939 港元)左右。

來源:L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