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提高 iPhone 6 產量!傳 Apple 將提高富士康代工費 20%

雖然已經推出一個多月,但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銷情依然強勁,而 Apple CEO Tim Cook 亦表示需求大大超出供應量。到底如何有效解決 iPhone 6 的產量問題呢?Apple 或可能會從生產代工費這方面入手。

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為鼓勵富士康員工生產更多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Apple 正考慮將富士康的代工費提高 20% 至 25%。資料顯示現時富士康每生產一部 iPhone 6,將可以從 Apple 手上取得 20 美元(約 155 港元)的利潤,如代工費提高的話,利潤將會增加至最多 25 美元(約 193 港元)。

不過消息同時亦指出今次代工費的提高將只會是暫時性,當 iPhone 6 的供求量回復平衡之後,代工費將會下調至現時水平。

來源:Digi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