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菌再加濕!Dyson 公佈全新紫外線加濕器

Dyson 在家庭電器產品的開發上一直都不遺途力,而且大多都富有特色。繼上月發表了 360 Eye 自動吸塵機械人後,今日他們又公佈了一款聲稱可殺滅 99.9% 細菌的新型加濕器。

Dyson 這款新產品名為 Dyson Hygienic Mist 加濕器,單看外型還會以為是同類的無葉型風扇,而官方指出採用這種設計是希望提高加濕範圍。據知由於不少流感都是透過加濕器的水份而散播,因此 Dyson 加濕器將會先以紫外線殺滅水中的 99.9% 細菌,然後才會加濕空氣,令空內的環境變得更衛生。

Dyson Hygienic Mist 加濕器可儲存最多 3 公升水,並持續加濕 18 小時。官方表示其開發費用高達 6,040 萬美元,並製作了 643 部原型機。不過據知這款產品暫時只會在日本發售,至於其他地區會否推出則有待日後公佈。

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