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 4G 速度全方位升級! iPad Air 2 (網絡篇)

網絡速度發展迅速,硬件每每追不上,但剛剛發布的 iPad Air 2 就打破了此定律,在 iPad 上除可發現近年越來越流行的 802.11ac Wi-Fi 技術外,亦配備了 MIMO 技術作為支援,加強訊號接收。除此之外,4G 版本更支援 20 種不同制式的 LTE 網絡。除輕薄的機身外,iPad Air 2 亦提供最好的網絡連接技術給用家,提供飛快的網絡體驗。

網速絕不欺場

iPad Air 2 追上潮流,支援市場上最高速與有效的 Wi-Fi 網絡連接 – 802.11ac 制式與 MIMO 技術加持,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866 Mbps;而 4G 網絡連接上亦毫不輸蝕,iPad Air 2 支援 LTE 頻譜多達 20 種,傳遞整度最高可達 150 Mbps,為用家提供飛快的網絡身體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