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相機全移植! iPad Air 2 相機功能強化速看

一直以來 iPad 相機規格及功能都比 iPhone 遜色,但剛發佈的 iPad Air 2 相機全面升級,功能甚至拍得上剛推出的 iPhone 6,想知它多了甚麼功能就不要錯過!(以下有更多資料。)

 

級 800 萬像素

240fps 慢動作 , 縮時拍攝等功能全齊!

iPad Air 2將配備全新 iSight 鏡頭,規格提升至 800 萬像素及配備 F2.4 大光圈,除了可拍 1080p 短片,功能上更加入 Time Lapse、120fps 慢動作、高速連拍、高解像全景及曝光控制等,配合 iOS 8.1 還可使用 iCloud 儲存相片,功能瞬間跟 iPhone 6 看齊。

FaceTime HD 加功能

這次 iPad Air 2 的 FaceTime HD 規格跟之一樣,可拍 120 萬像素相片及 720p 融片,但分別是新增 HDR 模式(相片/影片)、高速連拍及優化臉部識別功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