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更專業!配備快門及可換鏡頭的 iPhone 6 手機殼 SNAP! 6

自從 iPhone 6 推出之後,各大配件廠商都紛紛推出各款專用手機殼,務求食住個勢賺番一筆。而最近台灣廠商 bitplay 就設計出一款可換鏡頭的 iPhone 6 手機殼 SNAP! 6,令 iPhone 拍攝都可變得更專業。

一般情況下當使用 iPhone 6 進行橫向拍攝時,往往需要利用一隻手去握穩手機,而另一隻手則按掣拍攝,不過很多時候手指會不經意地遮住鏡頭,相當麻煩。於是 bitplay 便決定設計出一個結合快門按鈕的 iPhone 6 手機殼,快門按鈕設於右方,不會阻住鏡頭,此外機殼右側同時亦設有防滑設計,確保單手拍攝都可穩穩陣陣。

除手機殼外,SNAP! 6 套裝同時還包含了一系列配件,當中包括有可更換式廣角鏡頭及手機帶等等,而機殼亦有黑、銀、藍及粉紅四種顏色選擇。發售日期方面暫定為今年 12 月,而售價為每套 65 美元(約 505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