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廠房多條生產線竟然仍用 Windows XP 系統!

Apple 的生產線採用 Windows 系統去生產如 iPhone、iPad、Mac 電腦及 Apple Watch 等產品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不過近日有人發現他們所用的並不是最新款的 Windows,反而是十多年前的 Windows XP!

理論上以 Apple 這種市值過千億的大公司,不應該會繼續使用十多年前的過時系統,加上早前 Microsoft 已經停止向 Windows XP 提供支援,因此意味著這個系統很有可能會被駭客攻擊,或會對 Apple 的生產線構成威脅。

另外在較早前 iPhone 6 壓力測試廠房的參觀中,有記者更發現其中一部測試裝置所採用的 Windows XP 竟然是非常古舊的銀色主題,而並非一般 Windows XP 標準配置的 Bliss 主題。對於 Apple 並沒有將系統升級至 Windows 7 或 Windows 8,或多或少都會令人感到驚訝。

來源:Neowi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