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出版業?Apple 收購電子雜誌出版商 Prss

Apple 有自己的 iBook 和 Newsstand 業務,讓出版商在這些平台上發售電子書和電子雜誌。最近有消息透露,Apple 已經收購了一家電子雜誌出版商。


今次被 Apple 收購的電子雜誌出版商 Prss,位於荷蘭,主要業務是為客戶設計電子雜誌,然後在 Apple 的 Newsstand 和其他的電子雜誌平台上面出版,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互動網上設計平台,讓用戶可以在上面簡單地排版,容許多達 30 人共同作業。

Prss 在 7 月已經停止運作,而員工都轉職到 Apple 工作,意味著今次收購已經醞釀了好一陣子。雖然有人預計 Apple 會採用 Prss 的這種出版方式融入到 Newsstand 之中,改善出版程序,但 Apple 並沒有對這次的收購作回應,只是表示他們間中會收購其他科技公司云云。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