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 25 部!阿里巴巴版 iPhone 6 叫價 $1,560 萬

阿里巴巴剛剛完成上市,成為全球史上最大規模的 IPO,有奢侈品公司便特別針推出一款以阿里巴巴為主題的 iPhone 6,除了價值 $200 萬美元(約港幣 $1560 萬)一部之外,全球更加只有 25 部。以下更多資料:

奢侈品設計公司 Falcon Luxury 近日推出一款以阿里巴巴(Alibaba)為主題的 iPhone 6,全球限量發售 25 部,它最特別之處是機背加入了一顆巨型紅寶石,而且旁邊亦鑲滿了鑽石,每部叫價 $200萬美元(約 $1560 萬港幣)。據稱此機為全球通用的 A1586 型號,容量為 128GB,在每部阿里巴巴限量版 iPhone 6 背後可見刻有編號,而且手機於美國以全人手打造。Falcon 公司表示,消費者可以加錢更換寶石的顏色,不知能否吸引一眾土豪呢?

 

source: falcon luxur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