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軌上拍婚紗照,差點被火車撞死

近年婚紗照片都很多花款,結婚時大家都要找到最特別的地方拍照,除了辛苦了攝影師,其實有些拍攝方式也很危險。最近有人在加拿大的火車軌拍攝婚紗照,差點就出人命。


據 MetroNews Canada 報導,這次意外是在加拿大 Orangeville Brampton 鐵路上面一條 350 米長,26 米高的鐵路橋樑上發生,當時一眾人正在橋上拍攝婚紗照片,而後面就有火車駛近,基本上也沒有地方可以逃走。幸好,當時出現的火車是 Credit Valley Explorer 觀光火車,正以低速行駛,所以新人和攝影師都順利避過一劫,但就沒有留下來協助調查,拔足而逃。

如果當時經過的是較常見的貨運火車,他們也許就沒有這麼好運了。其實闖進路軌範圍本身已經是極為危險的行為,但仍然有不少人喜歡在路軌上拍照,在 Google 上面搜尋也會看到有不少這樣拍攝的照片。拍攝還拍攝,也別要用生命作賭注吧。

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