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手機印度偷跑!外型、規格、售價全面曝光

Google 超平價智能手機 Android One 將會在今日於印度正式發佈,不過在發表會舉行前夕,印度零售商網站 Flipkart 就意外地出現了其中一款 Android One 的售賣頁面,當中可看到該款手機的外型及規格等資料。

根據資料顯示,該款 Android One 是來自印度手機製造商 Spice,其型號為 Dream UNO Mi-498。規格方面採用了 4.5 吋 FWGA 螢幕、1.3GHz MediaTek SoC 四核處理器、Mali 400 GPU、1 GB RAM、4 GB ROM、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雙卡雙待及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

至於售價方面則為 6,999 印度盧比,折合約 115 美元(約 894 港元),雖然比起之前 Google 承諾的 100 美元售價稍高,不過在眾多 Google 手機中已算是十分超值了。

來源:AndroidOS.i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