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板沖咖啡? Saeco GranBaristo Avant 智能咖啡機

著名咖啡機品牌 Saeco 在 IFA 大會上展出了全新的 GranBaristo Avanti 智能咖啡機,用戶只需利用平板電腦便可以控制沖製咖啡,早上醒來便可以在床上遙控製作美味的咖啡了! 以下更多資料:

Saeco GranBaristo Avanti 咖啡機可以利用藍芽連接平板電腦,只要在 Android  或 iPad 上安裝專用的 SAECO AVANTI APP,便可以在平板(廠方表明不支援手機)輕鬆沖製一杯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了,它不但可以製作意式、美式等 16 種不同咖啡,當然亦具備打奶器功能,用戶可以自行調較咖啡的濃度、溫度、牛奶比例等,支援儲存製作最完美咖啡的 Profile 等等。在 IFA 大會上,廠方便利用了一台 iPad 進行了遙控製作咖啡示範。

 

外國媒體報導指出,Saeco 暫時僅生產了 500 部 GranBaristo Avanti,預計將於荷蘭及俄羅斯率先上市。雖然廠方未有透過產品售價,不過現時不支援藍芽功能的 Saeco GranBaristo 售價超過 $1000 英鎊,Avanti 智能咖啡機售價估計一定更高。

 

去片:

 

Source: Pocket-li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