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灰復燃?Microsoft 把 MSN 重新包裝,即將有手機 App 推出

MSN 這個品牌,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在我們眼前,自從 MSN Messenger 式微之後,也就這樣變成了回憶的一部分。不過 Microsoft 最近就大幅更新 MSN,看來是要讓這個品牌重生。


今次 MSN 的大幅改版,其實是把 Bing 的服務重新改名成為 MSN,例如 Bing 新聞、體育、旅遊、天氣和財經等等幾個主要服務,都會變成 MSN 品牌之下。稍後 Microsoft 也會重新再 iOS 和 Android 推出 MSN 系列的 Apps。

一直以來 Microsoft 都沒有怎樣運用 MSN 這個品牌,反而是在 Windows Live 和 Bing 這兩個品牌上面投放不少資源,今次重新把 MSN 拉出來實在是有點令人摸不著頭腦。無論如何,新的 MSN.com 已經登場,之後會否出現更多 MSN 品牌相關的服務,就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