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更多資訊!5.5 吋 iPhone 6 將採用 iPad 風格介面

近日已有不少 4.7 吋 iPhone 6 實機測試影片流出,可以看到其介面與現時的 iPhone 5s 介面十分相似,不過 5.5 吋 iPhone 6 的介面又如何呢?最近就有人利用模擬器去模擬 5.5 吋 iPhone 6 的橫向介面,發現竟然與 iPad 的介面十分相似。

近日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上發表文章,指出當他利用 iOS 模擬器去模擬 5.5 吋 iPhone 6 的 736 x 414 解像度時,會發現橫向介面將會變成類似 iPad 的介面。例如聯絡資訊、行事曆及 Game Center 畫面將會分成兩個欄目,可以顯示更多資訊。至於其他 iPhone 應用程式由於 iOS 模擬器運行不到,因此暫時未知會否自行調節至 5.5 吋 iPhone 6 適合的介面。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