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正式推出 360 Eye 自動吸塵機械人

自動吸塵機械人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產品,不過暫時仍然未算普及,用家的反應亦是麻麻。在家電界的創新先驅 Dyson,最近終於推出了自家的自動吸塵機械人,改變這個局面。


Dyson 的這個 360 Eye 自動吸塵機械人,可以透過機頂的 360 度紅外線相機,為機械人進行即時全景定位,讓機械人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進行清潔,配備 Dyson 獨家的強力摩打和除塵系統,與它們其他的吸塵機一樣可以帶來強勁的吸塵效果而不需要使用吸塵袋。而兩個輪子更是配備了連續式履帶,像坦克車般移動,方便越過障礙物。據稱,這個自動吸塵機械人耗用了 16 年時間和 4,700 萬美元開發,可算是它們的重點產品。

配備了 Dyson 最厲害的吸震能力和自動定位,這個 360 Eye 相信會為自動吸塵產品帶來新的衝擊,不過暫時不會全球推出,將會在明年春天率先在日本發售,價格未定,而之後才會全球發售,相信價格不會便宜。如果對於高階家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發售詳情呢。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