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HERE 地圖將成為 Samsung 獨家 App

Nokia 現時沒有了硬體部門,但軟件開發業務仍然維持著,其中 HERE 地圖就是一個重要產品。最近他們與 Samsung 合作,為他們旗下 Android 手機提供 HERE 地圖 App。


除了 Tizen 穿戴式裝置上會有 Nokia 的地圖資料外,還會有 Android 版的 HERE 地圖獨家為 Samsung 提供。之前他們也與 Amazon 和 Jolla 有合作協議。今次這樣做除了為 Samsung 用家帶來新的選擇,也同時是向 Google 宣戰,始終 Android 原先是配合 Google Map,現在變成 HERE 地圖,肯定是一個打擊。

HERE 地圖除了有 Google Map 的類似功能,更包括了更多例如完全離線地圖和 LiveSight 增強實境路標等等。今次 Samsung 獨家並不是永遠有效,今年年尾將會開放至其他的 Android 用家下載,至於 iOS 版本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來源:HER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