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GT-R 精髓!Renault Sport R.S.01 正式登場

Renault 終於重拾設計賽車的熱情,上月他們發表的全新正規賽車 Renault Sport R.S.01 今日已在莫斯科車展上亮相。該賽車除擁有相當出眾的造型外,更配備了 Nissan GT-R 所採用的引擎。

這部造型有如概念車的 Renault Sport R.S.01,採用了來自 Nissan GT-R Nismo 的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其輸出馬力高達 500 匹,而且更因應比賽而作出了針對性的調校,令其最高時速可達 300 公里。

車身設計方面則根據空氣力學來打造,除配備大型的定風尾翼外,車身側邊及車尾下方同時都採用導流設計,能大大減低風阻。加上重量不足 1,100 公斤的碳纖維硬殼式底盤,以及鋼管式的 roll cage,都顯示它是一部純粹為比賽而設的賽車,預計應會在 Renaultsport Trophy 賽事中大放異彩。

來源:Auto Expre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