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Surface Pro?傳 Apple 年底推出激薄 MacBook

MacBook Air 剛剛推出的時候,令人驚嘆體積竟然可以這樣薄,打開了 Ultrabook 的潮流。不過到了現在,競爭對手都變得越來越強,Apple 也不得不想其他方法應對。

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會推出更薄而且有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作為 MacBook Air 系列的新機款,來應付越來越大的競爭。不過只聞樓梯響,新機遲遲都未有出現。最近的消息則透露,一直延期是因為 Intel 方面未能跟上處理器發展的進度,把 Broadwell 晶片延遲上市,所以也打亂了 Apple 的計劃。

傳聞中的 12 吋新款 MacBook,可能會在 2014 年底或 2015 年初面世,屆時可能會完全取代 MacBook Air 系列現有機款,或者作為新的型號選擇。如果真的推出,相信會令 MacBook 系列的競爭力提升不少,如果想要購買 MacBook Air 但又不趕急的話,可以等到年底看有沒有新消息。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