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用 Nexus 7 做汽車資訊娛樂系統

Google 早前宣佈 Android Auto,將 Android 系統帶到汽車資訊娛樂系統,不過首部採用 Android Auto 的新車預計要到明年才會上市。現在就想擁有 Android 體驗,Toyota 在台灣有另類辦法。

Toyota 在台灣和 ASUS 旗下的 Unimax 合作推出 Toyota Intelligent System(TIS),這個汽車資訊娛樂系統實際上是一部軟件經過調整的 4G LTE 版 Nexus 7 平板,提供導航、音樂播放、路面資訊、保養維修等功能。由於系統由無線充電底座和 NFC 構成,車主可以在下車後把平板隨身攜帶。雖然 TIS 系統獲得了日本 Toyota 的認證,但系統暫時只會在台灣的 Toyota Vios、Yaris 等車款上推出,讓車主購買。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