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研發全球獨有「雨傘分享」系統

最近經常落大雨,有沒有試過忘記帶遮呢?近日一個在 Kickstarter 出現的項目,來自香港的一班年輕人開發了「Umbrella Here」雨傘分享系統。Umbrella Here 是一個裝置讓用戶安裝在雨傘頂部,如果願意和陌生人分享雨傘,就會像的士空車般亮燈。

透過 Umbrella Here 特別設計的手機 App,用戶可以和曾經在同一把傘下的陌生人繼續傾談,甚至變成朋友。手機 App 亦會記錄曾經幫過人的次數和記錄低走過的路線。除此以外,由於 Umbrella Here 內置藍牙,當忘記帶走雨傘,手機 App 會提醒取回。

Umbrella Here 內裡的 LED 燈可以變色,配合雨傘的顏色。亦可以在沒有下雨的日子,變身天氣預測裝置。如果你有興趣支持一下香港團隊開發的 Umbrella Here,現時最低入手價為 25 美元(約 194 港元),如果順利集資,Umbrella Here 會在明年 1 月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