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 64 bit 八核!HTC 將發表全新 Desire 手機

原本並沒有打算參與 IFA 2014 展覽的 HTC,今日卻突然向各大傳媒發出邀請函,並決定於 9 月 4 日於 IFA 上舉行一個早餐形發表會,而當中的主角很有可能是全球首部採用 64 bit 八核處理器的 Desire 新智能手機。

根據消息顯示,新型號的 HTC Desire 將會配備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而這個處理器昨日才由晶片生產商 Qualcomm 正式發佈,是全球首個採用 64 bit 的八核處理器,可支援 4G LTE 網絡。

另外較早前亦有傳聞 HTC 將會推出一部 A11,配備類似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的 64 bit 處理器。因此在 IFA 的早餐發表會上,HTC 或會同時公佈兩部 64 bit 手機。

來源:http://www.gsmdome.com/htc-launch-desire-phone-worlds-first-octa-core-64-bit-chip-snapdragon-61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