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打理球隊?Steve Ballmer 辭任 Microsoft 董事

Microsoft 前任總裁 Steve Ballmer 曾經帶給我們不少的新產品和笑料,不過最近繼辭任總裁之後,很快的就連董事局的職位也放棄掉,離開這家科技界巨頭。


Steve Ballmer 自從 1980 年開始就加入 Microsoft,在今年年初辭任總裁,讓 Satya Nadella 接任,而他則保留在董事會中的職務,直到最近辭職。他在向 Satya Nadella 遞交的信件中提到,他將會專心於社會服務、教學和管理球隊之中,所以就不會再擔任 Microsoft 的董事,而 Microsoft 將會繼續發展。

他其實是 NBA 球隊洛杉磯快艇的班主,早在一月他辭任總裁之前,就已經有他要辭任 Microsoft 董事的傳聞。他這樣完全離開 Microsoft 的職務,其實也算是比較罕見,不過擁有更為清晰的目標,也是一個好事,希望 Steve Ballmer 能夠在他擅長的領域一展所長吧。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