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手玩】靚仔雙卡 – Lenovo S850 速測

「雙卡雙待」已成為平價手機標準,但它們普遍感覺老土又厚身。不過,最近 Lenovo 推出的 S850,外形「靚仔」設計不似平價機,但想不到售價跟「雙卡雙待」平價差不多。(以下有更資料)

扮金屬框、機身夠薄

之前玩過 Lenovo S860、S660 起初以為 S850 都是「大電量」機種,怎知道拿起便發現機身頗薄(8.2mm),機邊有銀色仿金屬膠邊,再加強化玻璃面,感覺有點似 iPhone 4。不過,它配備 5 吋屏幕,手感固然不同,但小編 單手亦可輕鬆操作,感覺都算不過不失。

性能平平、屏幕夠靚

Lenovo 手機普遍「抵買」為主,因此 S850 都會用偏入門的 MediaTek 四核處理器及 1GB RAM 等配置,於 Antutu 錄得 17709 分,成績比「紅米」高分少少,但薄身設計令它不能插卡換電。不過,小編 較欣賞 S850 的是 5 吋的 IPS 屏幕,雖然僅 720p,但亮度、眼色及可視角度都相當不錯。

▲ 配置 MediaTek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而機內更預載多個程式,包括樂安全、樂同報及茄子快傳。

▲ 這次 S850 配置的 IPS 屏幕質素甚高,除了亮度、可視角度充足,顏色亦冇特別偏色。

▲ 拍攝介面跟其他 Lenono 手機差不多,可手動調整及提供多種場景選擇。

▲ 相機對焦速度普通。相片質素感覺都算銳利,只是細節有點「油畫」情況。

小結:靚仔靚芒 有 4G 更好!

單看外表 Lenovo S850 完全不似平機,雖然配置普通,但操作順暢,加上「靚芒」感覺討好,如果此機肯追加 4G LTE 相信會比 3G 雙卡雙待更吸引。

[divider]

Lenovo S850 重點規格一覽:

作業系統:Android 4.4
處理器:MediaTek MT6582 (4 核)
熒幕:1,920 x 1,080 pixels、5.0 吋 IPS
主鏡頭:1,3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500 萬像素
儲存空間:16GB
電池:2,150mAh
售價:$2,298
查詢:BrightStar (8118 08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