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吋螢幕確認!Samsung Galaxy Alpha 現身 FFC 官網

今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網頁上,出現了一款代號為「SM-G850F」的手機,而且更有詳細的規格說明。根據有關人士透露,它就是傳聞於本月內公佈的 Samsung Galaxy Alpha。

從 FCC 上的資料看到,Galaxy Alpha 的尺寸為 133 x 67 mm,比 Galaxy S5 的 142 × 72.5 mm 略為細小。手機配備了一個 4.8 吋 720p 螢幕,支援 藍牙 4.0 LE、NFC、Wi-Fi 及 LTE(band 2 及 5)。

之前報導指 Galaxy Alpha 將會配備 Exynos 5433 八核處理器、2GB RAM、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心跳感應器及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據稱官方將會於 8 月 13 日正式公開這部手機。

來源:https://apps.fcc.gov/oetcf/eas/reports/ViewExhibitReport.cfm?mode=Exhibits&RequestTimeout=500&calledFromFrame=N&application_id=165090&fcc_id=A3LSMG850F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