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將出推出新一部全幅相機?

Nikon 現時的全幅相機群,選擇已有不少,涵蓋了大部分人的要求。不過看來 Nikon 並不打算停下步伐,最近有傳聞指他們正準備一條新的產品線,介乎 D610 和 D810 之間。


據悉,這新款相機將會擁有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可變角度的 LCD 螢幕、內置 WiFi、使用 Expeed 4 圖像處理器,機身輕便,大概有如 Df 或 D610 左右,而價格方面將是約 $2,500 美元左右,在 D610 和 Df 之間。

這新機款預計會在 9 月初的 Photokina 上現身,不過實際名稱則未有消息。Nikon Rumors 把這個傳聞的準確性定為 70%,算是頗準確,不過對於 Nikon 為什麼還要推出這種中間產品,也是有點耐人尋味。近來 Nikon 的成績麻麻,不少人都希望與其推出新系列,不如先做好現有產品吧。

來源:Nikon 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