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x 樂視? 莫非裝寬頻送 4K 電視?

我們 unwire 收到 3HK 的記者會邀請信,內容大約指樂視跟 3HK 合作推出新服務。以下有更多資料:

眾所周知樂視的強項是除了電視本身外,還一條龍提供各國豐富的電影、劇集及綜藝節目的內容, 透過雲端伺服器上傳送到電視中,不需再依靠甚麼盒子。不過 4K 串流對於網速來說是有一定的考驗。因此小編大膽估計,樂視找來 3HK 合作是為樂視用戶提供了一個流暢體驗的保証。以樂視的一貫透過內容來維持收入,電視反是貼近成本售出的政策下,小編再大膽猜想,樂視也許會把電視變為 3HK 的「贈品」,只要用戶跟 3HK 簽約就可以得到電視一部,令樂視在香港的巿場佔有率加大,達成雙蠃的局面。也許很快各位再不會討論甚麼沒女的傳流電視題材了,自己想看甚麼就選甚麼。

暫時還在猜測的階段,各位 unwire 讀者你們又猜到他們有甚麼合作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