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閃光彈!SureFire 2211 Luminox 手錶化身超級電筒

現時幾乎所有手錶都會有發光裝置,讓使用者在黑暗環境下都可以看到時間。不過最近推出的 SureFire 2211 Luminox WristLight 手錶,其發光裝置卻相當厲害,因為竟然可以照亮整個房間!

SureFire 2211 Luminox WristLight 是由 SureFire 及 Luminox 合力打造而成,專為軍事及執法人士而設。其錶殼上裝上了一個亮度達 300 lm 的 LED 燈頭,其亮度等同一支強力電筒,可以照亮漆黑的環境。而因為所需情況,也可以調較至 60 及 15 lm 的較低亮度,最長可持續照明 13 小時。

此外,手錶及燈頭的電池將會分開,以免著燈後會耗盡所有電源。手錶上亦設有一個 USB 插口,可以方便充電。

來源:http://www.surefire.com/2211-luminox-wristlight.htm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