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加入即時通訊機能,方便用家交流

除了 Facebook 之外,Pinterest 也是一個十分厲害的社交平台,不過就以收集網絡上各式的資訊為主。最近他們加入了即時通訊功能,讓用家可以直接互相聯絡,亦為其他通訊工具帶來競爭。


Pinterest 一直以搜羅網上不同資訊,釘在不同的板面上,並進行分享及整理。幾年來已經成為了極具人氣的平台。不過當中的用戶雖然可以互相「追蹤」對方分享出來的興趣板,但並沒有直接的通訊機能。最近一次的功能更新之中,就加入了直接通訊的能力。據 Pinterest 解釋,這個功能與其說是個打招呼的功能,更是一個讓用家圍繞特定東西討論的平台,填補了一個很大的需求空間。

這個即時通訊功能已經推出到 Android、iOS 和網頁版本的 Pinterest 上面,而介面則有點像 Facebook 的通訊功能,是一個大頭照浮在畫面左上方,顯示最新的訊息。對於 Pinterest 用家來說肯定是個很方便的功能,而方便的資訊分享,亦值得其他的即時通訊工具借鑒呢。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