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裝置絕配! iForte UNITI 總合蘋果工作站

相信不少蘋果 Fans 可能買齊全系列蘋果產品,至少亦可能擁有 iMac、iphone 及 iPad 隨身工作。雖然它們之間已經可以透過 Apps 互傳資料,不過想在家中好好安放手上的各款 Apple 產品,iForte 推出的 UNITI 可能便會是大家的完美解決方案!

 

iForte 推出的 UNITI 可以同時擺放 iMac、iPhone 及 iPad 三款熱門 Apple產品,它採用了鋁合金打造,又提供銀色、黑色及紅色 3 種色調,外形設計簡約,背部的接口可以直插 iMac 底座,而且前方又設有 USB3.0、3.5mm 耳筒介面等等。擴充能力不俗。另一方面,它又提供兩個採用磁力連接的基座,可以擺放 iPhone 之外亦可以選購支援 MicroUSB 介面的基座放置 Android 手機,現在大家可以在 KickStarter 上訂購 UNITI,售價由 $159 至 $999 美元不等。

 

即時在桌面同時擺放 iMac、Mac Mini、iPad、iPhone 亦不會覺得混亂了。

廠方同時提供了適合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充電的磁吸式底座,要購買便要額外付出 $39 美元左右。

UNITI 看起來的確令桌面立即變得整齊簡約呢!

source: 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