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利可圖?Sony 電子書閱讀器即將停產

自從 Sony 今年初宣佈關閉北美、歐洲及澳洲地區的電子書城「Reader Store」後,似乎他們已經開始放棄電子書市場。近日更有報導指,Sony 旗下的電子書閱讀器生產線即將停止運作,意味著 PRS-T3 電子書閱讀器已是該系列的最後產品。

根據德國 Lesen.net 的報導,Sony 將不會推出 PRS-T3 的後繼產品,而有關電子書閱讀器亦會在庫存完結後開始停產。Sony 解釋主要是因為電子書業務的運作並不符合經濟效益。

雖然 Sony 將退出電子書市場,不過他們仍會繼續發展 PDF 閱讀器,例如之前推出的 13.3 吋  PDF 閱讀器 DPT-S1,其主要用途是作為紙張替代物,適合企業使用。

來源:http://blog.the-ebook-reader.com/2014/08/01/sony-confirms-there-wont-be-a-prs-t4-or-any-new-sony-read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