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試玩】真型格金屬 Smart Watch – 港行 Pebble Steel

試過好幾款智能手錶,小編 印象最深刻仍是去年的 pebble,無計!講耐用它仍是數一數二,但相信好多人同我一樣接受不了「玩具」樣。不過,Pebble 正式在港推出 pebble steel,不用多說賣點是金屬錶身,設計比去年的 pebble 成熟得多。以下有更多資料:

金屬錶身但不「墜手」

相信好多人等 pebble steel 都等了好幾個月,因為如果有訂 KickStarter 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心使用中,之前編輯 Edward 亦跟大家分享過。現在它正式登陸香港,小編 當然急不及待去試玩,外觀上 pebble steel 跟 pebble 簡直是兩個世界,金屬錶身、薄邊框,再加皮革錶帶,感覺完全不玩具,佩帶亦不覺「墜手」,而且它支援 5 ATM 標準,帶去游水都冇問題,唯一略嫌是錶身稍為不夠大,在小編 手上感覺有點細呢!

▲ 左邊是 pebble steel 右邊是 pebble,大家看到兩款設計有明顯差別。

 

▲ pebble steel 依舊有 4 個按鍵,但它們都換了金屬製。

▲ pebble steel 的 e-paper 屏幕比上代更清晰。

 

行貨無鋼帶版

暫時代理指他們只售皮帶版,如果要鋼帶的話便要多付 $298 額外購,買變相一套加起來就要 $2,496..除了原裝皮革錶帶,首 500 位用家更可獲贈 RidleyPRO SportsLine Premium Pack 的防水矽膠錶帶,帶去遊戲就最適合不過。

 

 

看中文要安裝 APP

pebble steel 目前仍不支援原身中文顯示,想看中文訊息就要安裝 App 作支援了,詳細可參考<這裡>

 

App 選擇夠多 唔怕悶!

pebble steel 功能與 pebble 其實沒大改變,兩者均可透過專用 App Store 安裝程式及更換錶面。同去年試玩 pebble 相比,現在 App 介面已經成熟很多,裡面有齊 App 與錶面的分類,而且還有遊戲可以下載,功能比近期的 Android Wear 豐富一點,畢竟 App 選擇較多。

 

▲ 現在 pebble App 介面已經很有清晰分類,除了 App 及 Watchfaces,裡面還有遊戲可下載。

▲Watchfaces 提供過萬款錶面風格可下載,每日換一款都夠玩好幾年了。

 

蛇評:完美外表 售價略貴

這次 pebble steel 換了金屬錶身,一改之前「玩具」的印象,而且防水又耐用,作為智能手錶是非常吸引,但售價 $2,198 還要不跟金屬錶帶,用戶須多付 $298 額外購買,變相一套加起來就要 $2,496,感覺有點昂貴,但相比 Android Wear 小編 還是會選擇 pebble steel。

 

售價:$2,198 (送 1年 pebble.hk Club 會藉)
查詢:LRT(2395 391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