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無腦監控! EasyN H3-196V 網絡攝錄機

相信不少讀者都會用手機上網,而除左可以用來睇新聞、打機、玩 Facebook、WhatsApp 之外,其實家中有養寵物或者有小朋友、老人家的朋友、又或者老闆需要監視辦公室,IP Cam 網絡鏡頭都可以大派用場。而這款 EasyN H3-196V 就是近期其中一款易裝易用的入門之選!以下有更多資料及相片:

 

 

雖然黑色電子產品看起來比較沉悶,但是對於長期放在家中角落、對於外形要求自然可以要降低一點,而選用黑色最大的好處是間中掃掃塵便可以歷久常新,無需刻意打理。EasyN H3 採用了磨沙面設計的機身設計,無需擔心容易留低指紋。它可以提供 270 度水平轉向及 80 / 90 /120 度垂直轉向,放在家中可以覆蓋家中/ 辦公室大部份空間。此外,隨機備有掛牆支架,用家除左可以放在平面使用,亦可以安裝在牆壁上,照顧不同環境空間需要。

▲配合掛牆架使用,便可以安裝在家中或者辦公室不同角落使用,拍攝出更 Wide Angle 的畫面。

 

24 小時無腦錄影

EasyN H3-196V IP Camera 內置了 100 萬像的 CMOS 鏡頭,可以拍攝最高 1280 x 720pixels 的高解像畫面,而且鏡頭光圈達到 F/3.6,既可以在較暗環境下拍攝外,前方又加入了紅外線鏡頭及彩色濾光片自動切換,即使在低至 0.3 Lux 流明的關燈環境都可以拍攝清晰的畫面,而且它又內置了喇叭及咪高峰,可以進行即時的雙向通話,想和家人、寵物、或者辦公室聯絡只要按一下便可,此外,它又可以支援 24 小時循環錄影功能,只要放入 MicroSD 記憶卡便可以在無電腦、NAS 連接下自動循環錄影,作為店舖、辦公室的 CCTV 使用更加划算!

▲鏡頭可以作出 270/355 度水平及 80/90/120 度垂直轉向,只要在 EasyN P1 手機 App 操作便可在街上控制家中鏡頭拍攝角度!

▲前方設有 IR 紅外線燈,即使在接近全黑環境下也可以拍攝清晰畫面!

▲機背設有 MicroSD 卡槽、10/100 LAN、Speaker 及 MIC 接口,擴充介面相當齊全。

 

手機 App 輕鬆操作

睇 IP Camera 大家未必會坐定定在電腦前面,所以是否支援智能手機 App 流動監察便變得更加重要。EasyN H3 備有自家的手機 App - EasyN P1,可以支援 Android 及 iOS 兩大主流平台,不論閣下手上的是 iPhone 或者各款 Android 手機都可以正常使用。此外,用戶在 EasyN P1 App 入面更可以遙控操作 IP Camera 進行 PAN/TILT 隨時調整鏡頭位置,當然亦可以隨時進行錄影、拍攝等。當然,大家亦無需擔心設定 IP Camera 會十分困難,因為只要用手機一掃機底的 QR Code 就可以在 App 中加入及設定 IP Camera,幾分鐘就可以立即使用,簡單易用!

▲用戶可以下載 Android 或 iOS 專用的 EasyN P1 Apps 遙控家中的 IP Camera 鏡頭。

▲在手機 App 設定 IP Camera 十分方便,只要利用 QR Code App 掃一掃機底條碼便可以快速連接,人人都可以輕鬆 D.I.Y。

 

EasyN H3-196V 規格:

鏡頭: 100 萬像 CMOS (f=3.6)

解像度: 1280 x 720 , 640 x 352 , 320 x 180

最低亮度: 0 Lux, 紅外線開啟

轉向角度:水平 (270/355) , 垂直 (80/90/120)

視訊/相片格式:H.264 / JPEG

儲存空間: MicroSD 記憶卡

網絡功能: WiFi / 10/100Mbps LAN

 

售價:$ 779

查詢: EverBest (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