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平板/省電NB 而設! Intel 推 Core M 處理器

有消息指出早前 Computex Intel 公佈的新品牌 Core M 處理器將會在第三季美國 IDF 上現身,它基於 14nm Broadwell 架構生產,嚴格來說就是新版本的 Core i Y 系列超低功耗處理器,主要針對無風扇的低電壓筆電及平板機而設。

 

據稱,Intel Core M 系列首批會有 5 款型號,包括:5Y10、5Y10a,商用版本的 vPro 5Y70 等,新處理器將用作取代 22nm Haswell Core i7-4610Y、Core i5-4320Y、Core i3-4012Y 等現時的主流產品。更多基於 14nm 架構的 Broadwell 處理器將在 2015 年推出,入門級的 Pentium N、Celeron N 有望最早現身,而 Core i7 H 及 Core i5 則會安排 Q3 及 Q4 登場。

 

source:  Tablet Zo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