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 64bit 處理器! 傳 Nexus 6 與 Android L 10 月同時推出

早前曾有消息報導因為 Google 推出 Android Silver 計劃, Nexus 系列手機可能會被終止。不過早前 Google 已經正式否認此說法,而有傳由 LG 代工的 Nexus 6 將會提早在 10 月推出,有可能和 Android L 作業系統同時上市。

之前 Nexus 5 基於 LG G2 改造而成,而新一代 Nexus 6 亦極有可能基於 G3 改造,外界估計它將會是 LG G3 的入門版,5.2 吋屏幕未必配備 2K 解像度,而早前亦有台灣媒體報導, Nexus 6 將配備 MediaTek 的 MT6732 1.5GHz 64-bit 4 核處理器或者 MT6752 2GHz  64-bit 8 核處理器,雖然 Nexus 6 新機規格及售價不詳,不過基於上代 Nexus 5 以同級偏低的 $349 美元定價,為了繼續保持 Nexus 系列的競爭力,預計 Nexus 6 將會在同一價位發售。

source: ib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