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開鑼!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來到 7 月底,相信同學仔們已經放晒暑假呢!近來坐飛機真的令人擔心,其實在香港也有很多暑期活動喔!

 

1. 香港動漫電玩節 2014
日期:2014年7月25日-29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unwire 報導:unwire.hk/2014/07/24/acghk_2014_preview/headline/

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7月25日起一連五日假灣仔會展舉行,今年有約百個展商參展,參展攤位近五百五十個,總展覽面積達十七萬平方呎,規模為歷屆之冠。 除一號展覽館外,大會亦租借三C展覽館於展期第二及第三日舉辦首屆「創天綜合同人祭」,現已招募過百個同人組織包括業餘漫畫家參加,將展示和售賣原創動漫作品,而日本同人漫畫組織RRR、草莓大小、UTsuRaURaRaKa和座敷樓亦會來港交流,但一號展覽館的創意地攤則停辦。

2. 來油麻地榕樹頭享受一個狂舞金曲夜 — 「自由擺」
日期: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下午5時30分至8時30分
地點:油麻地社區中心休憩花園

 

充滿香港地道特色的油麻地社區中心休憩花園(榕樹頭)將於7月26日舉行本港首個結合現場音樂與街舞的免費戶外節目「自由擺」。在 Elektryk Laydee 樂隊的放克(Funk)和新靈魂(Neo Soul) 音樂演奏下,幾位本地頂尖舞者將施展渾身解數,為觀眾帶來各式街舞表演。此外,當天休憩花園更會搖身一變成為的士高大舞池,DJ 西門丁 將以耳熟能詳的七十至九十年代經典粵語流行曲,混搭出時髦的節拍旋律,讓公眾一起舞出懷舊流行節奏。

3. 通利音樂「型」@文化中心 7月份
日期: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下午2時 ‑ 6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 露天廣場 C區

 

每月特定一個星期天或假日舉行,尖沙咀文化中心海旁約定您! 節目不需門票,歡迎任何人士即場參與! 為推動音樂文化及提供本地樂隊表演機會,通利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每月一次的綜合音樂節目,內容包括集體鼓樂、流行樂隊及不同樂器演奏等,歡迎各界人士齊來參與! 2:00pm – 3:30pm 鼓樂圈 (導師: 廖雲龍 Channon Liu) 3:30pm – 6:00pm 接通樂勢力


4. 「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

日期﹕即日起至8月3日
地點﹕樂富廣場A區3樓 (港鐵樂富站A出口, 近UNY Ultima II)

6月底率先與網上人氣玩具討論區「玩具日報」合作,於討論區及Facebook 專頁進行網上投票,讓公眾選出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我們的機械人」, 投票共錄得約3000票,入選十大「我們的機械人」包括﹕機動戰士高達、超時空要塞、變形金剛、鐵甲萬能俠等。「玩具日報」資深會員更借出過百件入選機械人玩具, 聯同城中著名機械人玩具收藏家- 「變形金剛」機械人收藏家馮俊鍵及大膠機械人玩具收藏家黃文彪的玩具珍藏,齊集於「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中展出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