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設計師齊 Photoshop 一張相睇盡世界審美觀

世界各地有不同文化,亦會有各自的審美觀。如果想要比較一下不同地方會覺得怎樣才漂亮,可能從各地的 Photoshop 應用習慣上可看到端倪,有人就真的用了自己的照片作試驗。


美國一個自由記者 Esther Honig 開展的這個名為《Before & After》計劃,把自己同一張照片發送給世界不同地方的設計師去 Photoshop,要求很簡單,就是「把我變漂亮」。結果這些設計師真的有風格迴異的作品,讓她自己也嘖嘖稱奇。

它使用的是在之前工作中接觸到的 Fiverr 平台,找到大量的自由業設計師進行各樣設計工作,當然找到來自不同地方的設計師,風格也有很大的差別。她認為今次計劃帶給她的反思是,雖然 Photoshop 可能可以把照片中的自己變成不可能出現的美貌,不過既然全世界的審美觀可以有那麼大的落差,想要達到真正的美,也只是個虛幻的追求。不過與其說是各國的審美觀,其實可能只是各個設計師的審美觀有不同而已吧。


▲ 斯里蘭卡


▲ 德國


▲ 羅馬尼亞


▲ 巴基斯坦


▲ 烏克蘭


▲ 希臘


▲ 越南


▲ 意大利


▲ 塞爾維亞


▲ 烏克蘭


▲ 阿根廷


▲ 英國


▲ 肯亞


▲ 摩洛哥


▲ 委內瑞拉


▲ 印尼


▲ 澳洲

來源:Buzzfe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