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hion : gadgets + fashion – CASE 003: Lu

unwire 開設新專欄《 Gashion 》,於街上採訪一眾時尚達人,學習他們如何把 Gadgets 配搭 Fasihion 玩得有 Style ! 小編本身在一個展覽進行採訪,展覽期間一路誤以為自己見到Nikita。認真地思考了一會兒,心想:「Nikita識講中文咩??」。在展覽結束後,好奇心驅使我朝著「Nikita」的身影,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問她方便做個小訪問不。「Nikita」非常友善,然後告訴我她原來叫Lu!

▲ Nikita(舒子晨)為台灣女明星,經常在台灣知名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擔任嘉賓。

g a s h i o n 03

 

Name :Lu
Age :25
Occupation : Student / Actress

喜歡粉紅色,因為可以提醒自己要用一顆少女心去體驗及感受身邊的事物。

 

Gadgets / Accessories
no.1 : Happymori Note 1 case

這種粉紅色比較少見,少跟其他人撞色。

no.2 : michi 5600 mAh power bank

手感好舒服,如果同時間拿著手機和充電器都不會覺得太礙手。

no.3 : noisezero EOPS 耳機

noisezero 音質不錯,而且有內置麥克風方便通話。最重要的是顏色跟我充電器和手機殼湊成一個系列。

 

 

Favorite item : noisezero EOPS  耳機
Price : $359
Where to buy : friend’s gif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