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克羅地亞拍攝高校畢業祭,攝影師慘被推下噴水池

攝影師的危險,不一定是出現在戰場之上,在充滿歡樂氣氛的城市街道,同樣會有危險。最近一個攝影師在拍攝高校畢業慶祝活動的時候,就被興奮的人們推下噴水池,裝備報銷。


克羅地亞當地有個傳統,就是當高校生畢業的時候,會在街上大肆慶祝,而不少攝影師都會去拍攝這些高興的場面。攝影師 Marko Lukunić 也是其中之一,在月初拍攝的時候,忽然就被太過興奮的學生推下身後的噴水池。當他從噴水池爬出來的時候,學生們都已經逃之夭夭。一同掉下水的還有他的器材,包括 Nikon D4、Nikon D3、Nikon 70-200 f/2.8、Nikon 17-35 f/2.8、Nikon 35-70 f/2.8、64GB iPad Retina 和 iPhone5s,據估計價值 100,000 克羅地亞庫納,約港幣 $139,268,全部進水壞掉。

幸好最後也能夠抓到犯事的人,大概也會需要賠償損失,而攝影師 Marko Lukunić 據稱掉下水池的時候也弄傷了腳,但就不再予以追究。對於太過亢奮的場面,要拍攝的話也是需要提高警覺吧。

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