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5.5吋 2K 屏幕 – HTC One M8 Prime

今年的旗艦才發售一個月多,但 Samsung 及 HTC 的進階旗艦機已經傳言不斷,近日有消息更透露了 One M8 Prime 將會配置的規格,不知看完會否令大家忍手等待它發表呢?

 

近日 Evleaks 不斷流出 HTC One M8 Prime 的新消息,暫時已知的它將會採用 5.5 吋 2,560 x 1,440 屏幕,並搭載更強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及 3GB RAM 等配置,感覺相信同 LG G3 或 Samsung Galaxy S5 Prime 差不多。不過,它們還透露了 One M8 Prime 可能會使用鋁及液態矽合金來製成機身,估計可能會帶來更佳傳熱效果,而且有傳更可能支援防水,真是會那麼完美嗎?

來源:androidauthor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