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TV Live】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狂舞派》作曲戴偉、填詞陳心遙分享電影作曲心得

如果大家有留意早前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應該會記得其中一套熱血港產片《狂舞派》橫掃了多個獎項,當晚絕對可以稱得上為「豐收」。當中奪得最佳電影原創金曲的作曲人戴偉、填詞人陳心遙,更是一炮成名。今集的 Unwire TV,我們就請了他們上來,與大家分享在香港創作電影音樂的心路歷程及心得。如果大家想支持本地電影音樂創作,就不要錯過星期四(5 月 15 日)晚上 9 時的 Unwire TV LIVE 直播了。提提大家,屆時亦會設有網上即時討論區,讓觀眾們可以與他們即時對話哩!

Unwire TV LIVE 詳情:

日期:2014 年 5 月 15 日(星期四)
時間:21:00 至 22:00 左右
欣賞位置:unwire.hk/unwirehktv_live(電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LcSH8BPuQ(手機 / 平板)(屆時如以電腦版收睇,會有即時討論區,大家可與戴偉及陳心遙即時對話!)

節目環節簡介

1. 焦點故事: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狂舞派》作曲戴偉、填詞陳心遙分享電影作曲心得

戴偉(Day Tai)簡介:

戴偉(Day Tai),電影配樂、廣告配樂、音樂人、作曲人、唱片及歌曲監製。樂隊 A-Day 成員之一,曾推出音樂專輯《一天》及《愛這天》。戴偉憑著電影《狂舞派》主題曲《狂舞吧》曾登上香港各大電台的流行榜三甲,歌曲亦在 YouTube 網頁三個月內突破五十萬點擊,同時,他亦憑著電影《狂舞派》,獲提名入選並贏得第三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陳心遙(Saville Chan)簡介:

陳心遙(Saville Chan)是一位香港作詞人編劇電影監製,曾任職電台、唱片公司。他亦是《狂舞派》的監製及編劇。

[divider]

2. 新品速試:遲來的機王!買得過?unwire 編輯小編 + Edward 為你分析 Sony Xperia Z2

3. 編輯有話兒:手機 / gadgets 防水有咩妙法?帶出街應該點放?unwire 編輯小編 + Edward 一齊教路

星期四晚 9:00,Unwire TV LIVE 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