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充電線:ProMini 純銅充電線

不知讀者有無發現,雖然外置電電量愈來愈大,輸出的電壓也加強,理應可以為手機提供更多充電次數及更快完成充電,但實際使用好像不是這回事,問題未必是因為買了假電,可能是因為充電的 USB 線線材用料出問題。Magic-Pro 推出 ProMini 純銅充電線,導電效率高,縮短充電時間。

銅線雜質近乎零

一條電線的導電性優劣的差別,往往出於線芯物料夾雜了其他雜質,雜質多令電流流動不暢通,情況就好似在爛地行車,車速快極有限,充電時間長間接消耗更多外置電電量。而 ProMini 純銅充電線,由於線芯內的雜質近乎零,令電流好似在平坦馬路行車,行車幾快都得,由於電力流失較少,充電時間短,自然可以保存更多外置電電量。另一方面,ProMini 純銅充電線採用扁線設計,電線不容易打結也減少線材扭轉屈曲而導致線芯受損,令線材壽命更長。

 

▲ 一盒有兩條充電線,長線長度為 800 mm,短線則為 180 mm。

▲ 用效率較高的電線充電,可以更快充好電,間接為外置電慳更多電力,增加充電次數。

 

售價:HK$88

查詢:Magic-Pro(2388 416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