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H 鋼化玻璃保護貼:more M8

近月不同品牌推出旗下新一代旗艦手機,或多或少會吸引到讀者們換機,很多人買新機習慣上會買保護貼在屏幕避免刮花,之不過這些保護貼,保護能力只限防刮花,一個不幸地新機「落地」,而且巧合地是屏幕先著地,玻璃屏幕隨時落地開花,所以保護貼最好真是有保護功能。more 最近就為 HTC One(M8)推出專用鋼化玻璃保護貼,能夠為屏幕提供保護。

0.33mm 9H 硬度

more M8 鋼化玻璃保護貼只有 0.33mm 厚,是較薄的鋼化玻璃貼之一。雖然只有 0.33mm 但它的硬度為 9H,其硬度僅次於鑽石,而且耐刮耐磨。

 

▲擁有 9H 硬度,硬度僅次於鑽石。

▲ 鋼化玻璃保護貼只有 0.33mm 厚,十分薄。

 

 

99% 透光度不影響觀感

more M8 鋼化玻璃保護貼除了夠薄外,它亦加入了 OCA(Optically Clear Adhersive)技術,與一般玻璃貼相比,它擁有 99% 超高透光度,即使貼了它,瀏覽熒幕的觀感與沒有貼的時候基本沒有分別。加上採用了這項技術,也令黏貼上更為容易,而且亦不會產生氣泡,安裝完全不求人!

▲擁有 99% 透光度,貼了與沒貼在觀感上完全沒有分別。

▲安裝時因為有 OCA 技術,亦不會產生氣泡。

▲加上包裝內配備齊全,而且設有安裝步驟說明書,安裝玻璃貼完全不求人哩!

 

 

W-O-R 鍍膜保持熒幕清潔

除了保護力強之外,玻璃貼表面加上 W-O-R 的鍍膜,能防水、防油,只要用布一抹就可抹走水、面油,令玻璃貼表面保持清潔及畫面清晰。

 

 

▲設有 W-O-R 鍍膜,擁有防水防油特點,即使附上指紋,輕輕一抹即可抹走。

▲而且具備 9H 硬度,即使被硬幣刮也不會輕易被刮花。

 

 

圓滑貼邊不界手

時下的手機,熒幕愈來愈大之餘,為了令用家可以單手操控及掌握,邊框亦做得愈來愈幼,但如果用上一般玻璃保護貼,就會變得界手,影響使用時的手感。more M8 鋼化玻璃保護貼就加入了 R Edge 圓邊設計,保護貼邊位磨成圓邊,令使用時既可以有效保護手機熒幕,而且亦不會界手影響手感。

 

▲採用圓邊設計,絕對不會界手。

▲而且貼身十分薄,即使配合 Dot View Case 使用,所有手勢操控也完全能夠用到。

 

售價:$198
查詢:ASBVC(2341 8386)

網址: www.asbvc.com.h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