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OS 8 螢幕截圖曝光,透露新功能!

即將來臨的 WWDC 大會上,預計會公佈 iOS 8 系統,今次的更新雖然應該不會像 iOS 7 一樣在介面上有著翻天覆地的改變,不過看來新增的功能仍有不少。


最近 PhoneArena 方面有讀者爆料,發佈了幾張聲稱是 iPhone 5s 上運作 iOS 8 測試版的照片,雖然照片又是十分模糊,不過另外也有螢幕截圖,從照片之中可以看到 iOS 8 有不少的新 Apps,操作功能上也有一些變化。

在截圖中可以看到,iOS 8 將會沿用 iOS 7 的設計,整體的介面並無分別,最大的改變就是新加入的幾個 Apps,包括 iTunes Radio、Healthbook、TextEdit、Tips 等等,最有趣的是在 iPhone 介面上的 Watch Utility,是否暗示著 iWatch 的推出已經近在咫尺?當然這個只是疑似照片,其中的 Safari 圖標有令人懷疑之處,所以也就是信不信由你了。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